李連傑笑稱,當初答應燦星公司和央視前來擔任評委,是因為聽他們說只錄兩個月就好。“結果從去年12月到今年4月,不斷發現出彩好選手,不斷在錄,一直從冬天錄到春天”。
  不過,李連傑還是很珍惜這五個月和大家相處的日子,他“抱怨”拍電影的周期有時只有一兩個月,跟劇組的同事剛熟悉起來就又要分開了。“這次整整五個月跟大家‘混’在一起,很開心”!
  央視《出彩中國人》收官在即,昨日,東方今報記者受邀奔赴上海,以媒體評審的身份參與總決賽的錄製。錄製前,李連傑、蔡明、周立波三位評委就《出彩中國人》這五個月來的賽制點滴接受了全國媒體的採訪。談及自己的這場綜藝首秀,李連傑竟以“被忽悠”來總結內心感受。不過他也同時表示,“看到這麼多出彩的選手,就算是被忽悠,我也很高興”!
  □東方今報特派上海記者 毛韶華
  【新看點】緊張的9強角逐外,有兩場趣味混搭
  總決賽當晚的重頭戲是9強角逐。此外,發佈會上節目組透露,總決賽還為觀眾準備了兩場輕鬆有趣的混搭表演。
  第一組混搭由大張偉與出彩選手小豪豪合作。將大張偉的經典快歌《倍兒爽》混搭小豪豪的拿手廣場舞是什麼效果?當天的發佈會上,這一大一小就秀起來了!
  正跳得高興,聽到有人問“怕不怕與小豪豪合作後,《倍兒爽》會成為廣場舞之歌?”大張偉笑道:“只要能‘出歌’,怎麼用都行。”
  另外,李玉剛也出現在昨日《出彩中國人》的錄製現場,他以一首《新貴妃醉酒》助陣出彩選手“飄舞藝術團”,令古典與芭蕾舞實現新奇碰撞。
  【說首秀】雖然是被忽悠,不過還挺高興
  擔任《出彩中國人》評委,是李連傑的綜藝首秀。如今,節目即將收官,不少人都很關心“功夫皇帝”自己是如何評價這場綜藝首秀的。
  昨日發佈會上,李連傑的回答出人意料——我是被忽悠了!
  李連傑笑稱,當初答應燦星公司和央視前來擔任評委,是因為聽他們說只錄兩個月就好。“結果從去年12月到今年4月,不斷發現出彩好選手,不斷在錄,一直從冬天錄到春天”。不過,李連傑還是很珍惜這五個月和大家相處的日子,他“抱怨”拍電影的周期有時只有一兩個月,跟劇組的同事剛熟悉起來就又要分開了。“這次整整五個月跟大家‘混’在一起,很開心!”
  此前,在《出彩中國人》的節目中由於李連傑的點評總是惜字如金,而周立波的點評卻總是長篇大論而引發兩人是否不和的猜測。昨日的發佈會上,一向坦白的李連傑直爽地表示:“周立波是可愛與討厭同時存在的那類人。”周立波也笑稱:“連傑哥對我有誇有罵,人前不誇我,可進了洗手間就使勁誇!”
  那麼,李連傑近期是否還會考慮再當評委呢?他的回答很乾脆:“那要看他們有沒有新的忽悠辦法啦!”
  【談質疑】對秦勇,絕對不會打感情分
  本周日晚,年度“出彩之星”即將誕生,奪冠的熱門人選也成為越來越多人討論的話題。近日,卻有網友爆料稱昔日搖滾明星秦勇很可能被內定為總冠軍,他與草根選手相比,本就積累了很高人氣,而他與評委的熟絡也成為奪冠的一大籌碼。難道真如外界所傳,秦勇的奪冠之路毫無懸念嗎?
  昨日的發佈會上,蔡明回應,自己是多年前與秦勇一起參與演出時認識的,“但這10年來他所發生的所有事情,我都是在《出彩中國人》這個節目中才瞭解到。因此,身為評委,我對秦勇絕對不會打感情分。”
  對於有人質疑蔡明在初賽上暗示其他評委秦勇之前是知名歌手一事,蔡明笑稱:“需要暗示嗎?我當時那就是明示!”李連傑在一邊接著說道:“對,是在明示我,之前我都不知道秦勇是誰!”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鄭國鋒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就算被忽悠 我也很高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57pull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